表侄,自己的,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他是真心關心我,還是在敷衍我,還是真的決定不下來? 問題補充: 我表侄是老總。在X地開了分廠。總廠在北京。自從我表侄幫我找工作后,我花了他好些錢,我沒能干的出色,就辭職了,我和他鬧僵了。他把我攆回老家。我也很傷心。我想可能是怕我有求于他。我走的時候把衣物都留在了分廠。兩個月后我回來北京找了份工作。也沒去他那里。其實我也想依靠他的幫助,但是我想應該有骨氣。不想讓他冷眼看我。后來大家說親屬何必叫勁呢!我想也是,晚上就給他打了個電話。說讓車把東西拉過來!他那邊很嚴厲:說你自己去。我這沒地方。我就又說了下原因,他就大聲和我喊:你能不能干點正經的事啊!你就折騰吧!你。然后就問我做什么呢?我說找工作。他還問找到沒有!我也如實說找到了,還問待遇怎么樣?談好了嗎?然后又大聲的說!好好干!踏塌實實的干。把人為好!不然你就永遠找工作去吧!!!還問我在哪呢?我也告訴了他的住處。后來我說讓車東西拉回來放他那里。我來回取方便。他說沒車,讓我等。決定不了時間。最后決定讓我先去取點,然后剩下來的他在幫忙拉回來。我就想他直接派個車去不就行了嗎?還讓我等。的等到什么時候啊? 他是真心關心我,還是在敷衍我,還是真的決定不下來?2008-10-18 12:15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這么點小事有什么決定不下來的,可能你確實有些地方做得不是很好,他有點氣也是可以理解的。你說真心關心,那什么是真心關心呢?我覺得他做的挺好的,問候你一下,這就說明他還是關心你的,敷衍你又沒必要。你問的都是小事,我覺得你應該反省自己的失誤以及想想如何表侄相處。他錯了是他的事,你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