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有病,消化吸收,健脾,答案

提問: 腸胃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男性,95年學校畢業走入社會,體型和體重一直沒什么變化,身高176CM,體重差不多一直保持才60KG左右,很是苦惱偏瘦太多了,我生活質量不算很差,進適量還可以就是不長肉,不過我發現自己睡在床上經常能聽到肚子腸胃咕嚕咕嚕好像水管進了空氣一樣的聲音,有時候還發現自己吃進肚子里的食物在排便時發現竟沒有被胃磨爛,比如說有時候還能清楚的看到青菜,請問這是影響我體型偏瘦的主要原因嗎?請專家給我詳細解答,非常感謝!2008-10-18 15:19 我身體其他方面都很正常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脾虛。脾的功能主管運輸和消化。脾有病,消化吸收發生障礙,往往人很瘦弱。選用健脾的藥物調養,即可慢慢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