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自己的,很好,你可以,那就

提問: 很傷腦筋的問題 問題補充: 過幾天我媽媽要到我這里來了,可是我的一個朋友住在我家里,她也剛到這邊又沒錢,真不知道該怎么給她說讓她住可是房子太小住不下那么多人,誰能幫我想個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米粒說得對,看媽媽住多久,要住的久的話,還是和朋友商量一下,你可以以其他方式幫你的朋友,幫她找房子等,畢竟這是你自己的家,媽媽要來,朋友總不能老住著。如果媽媽只住幾天,那就很好辦了,讓朋友先想想辦法,幾天的住宿不會一點辦法都沒有吧。你很有愛心,但有好多時候是不可能處處兼顧的,那樣的話有可能好心辦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