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方家,男友,你的,有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快瘋了~~~希望大家給點真誠的建議~~謝謝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相處四年了,感情很好,雙方父母也很贊成我們交往。但,最近談到結婚的事,問題都來了……導火線就是今年十一的雙方父母見面。 他們家出爾反爾,之前答應的事,現在又反悔。而且,我男朋友還在我家當著我父母和那么多親戚的面,對著我大發脾氣,還跟我媽媽吵……他父母也不攔著他,任由他去…… 我爸媽看到了他的壞脾氣,對他徹底失望,堅決反對我們的婚事。我媽媽堅持讓我跟他分手,可是這么多年的感情,哪能說分手就分手啊……我現在很難過,很痛苦,不知道該怎么辦?一邊是養育了我二十多年的,含辛茹苦的父母,一邊是相處了四年,感情深厚的男朋友…… 昨晚我媽媽在電話里給我下了最后通牒,我不分手,堅持跟他在一起的話,我爸媽以后就不認我這個女兒了…… 我真的好難受,我該怎么辦? 我真的很氣我男朋友和他家人,更氣自己沒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在結婚這件事情當中,男方家長曾經答應的一些條件在他們目前也有一些困難,或者是再三思考后覺得有不妥的地方。也許在雙方當面洽談的時候有一些語言和態度上的抵觸心理,所以會彼此產生過激的言語行為……但是,不管如何,你的男友作為晚輩在女方的長輩面前大發脾氣,還和你媽媽發生了正面沖突……這點是讓人非常不認可的。哪怕就算是長輩有過錯,也不可以這么歇斯底里。這體現一個人的涵養、禮教和溝通能力。我覺得你也不要責怪自己,因為這些不是你能夠控制得了的。其實,發生這樣的事,也未嘗不是好事。讓所有的考驗在結婚之前來臨,總比結婚了之后才發生會讓人有更多舒緩的余地。可以感受你對男友的感情是很真摯的,你也不想失去這份愛情。那么,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你就是目前唯一的潤滑劑了。你首先要思考雙方家長在談論問題的時候,矛盾的關鍵在哪里?其次,男友這么不理性的行為,是什么原因導致的?他以前是這樣沖動的人嗎?還是這件事情讓他覺得有哪些不舒服的因素?你需要深層次地和他交流一次,先釋放他內心的不滿情緒,然后倆人理性尋找問題的根源,達成一致觀念后,然后再雙方去處理父母的工作。一次談不攏,先舒緩一段時間,然后再進行溝通。其次,如果你和男友在這件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僵持,他也不肯理解和包容你的父母。我覺得你就要慎重考慮了。因為,即使是你們結婚了之后,這件事情始終會成為你們這個小家庭的心結。時間長了,事情多了,矛盾也會更多……所有的心結糾在一起,對婚姻是很致命的。最重要的,不是這件事,而是在這件事背后你和男友性格的兼容性有多強?彼此的溝通協調能力有多強?這對你們這段婚姻的延續很重要。靜子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