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皮下,嘎嘎,脂肪,答案

提問: 18歲男孩胸大丟自信 問題補充: 我90年出生的 家庭條件還算不錯 開過網吧 開過涂料廠 現在干蛋糕房 以前開網吧時 時 總天天做家玩電腦 不運動 在家上吃的挺好,喝也就喝可樂, 后來上初中 干脆修學一年 體重 增長速度極快 130-150-180-200-最胖時達到220(身高1米75,我屬于純吃出來的,不愛動那種沒肌肉), 小時候不在意 胸大不大, 因為肥胖導致我胸大。但當我從新上初中時幾乎與外界隔離一年之后 我發現自己的 貪婪導致帶給自己的痛苦,同學總笑我,不敢跟女生交流,一點自信都沒有 甚至最后導致我的學習 從英語課代表 到 家里蹲。現在的我更別提,最怕夏天 穿淺色 和搏衣服,簡直就跟 青春期少女一樣,也最害怕坐著 站著還算湊合,一坐下 那胸上的脂肪都特了下來了(我的胸大我都能摸到很多脂肪一立一立的)哎 就得穿黑色的棉線的厚的衣服, 我還是一個愛虛榮的人,真的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內心痛苦和郁悶,甚至有時想拿刀 把這堆脂肪胸拉下去。我現在正在減肥 已經減到200零幾斤了 我的目標是160-170我想問的的關鍵就是 我瘦下來之后 胸部會不會變小,有的人說是 雌性激素大與雄性激素而導致 還有的說 是脂肪 減肥成功后會跟著其他地方的肥肉一塊減下來,還有的說我現在處于發育階段在過2年就會好了 ,如果是激素的事 用不用做手術還有如果我想檢查下 我是沈陽的去哪種醫院去什么科檢查!知道的朋友或有類似的朋友請告我下(不用告我樹立正確的目標,不用考慮這些把心太放正等話 因為不現實 還有廣告請OUT吧)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減肥!完全可以!別的地方減胸也減,皮下無脂肪胸會消失.我是從小胖的也那樣,現在是帥哥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