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你的,男友,如果你

提問: 兩年多!從104斤到70多斤,,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問題補充: 2006和我的男友認識,這兩年多我本是一個外向開朗的女孩,,可是這兩年來我開使變得內向,心胸狹窄,容易妒忌,總是為一點小事不開心,,要是男友一天不打電話給我,或是去哪里出差沒有跟我說,我就覺得他不在乎我.平常因為他一個小小的,我不喜歡的動作,或一句話,,我就會郁悶一整天.我現在不喜歡跟外面的人接觸,整天在家,雖然我知道出去走走對我有好處,我沒有辦法.我還變得特別在意人家的表情,總是小心著不敢說話,生怕得罪人家一樣,,我人變得越來越憔悴,,現在還在往下瘦,,怎么辦幫幫我吧2008-10-18 19:00 我好幾次想換個環境,,可是又有太多的不舍,,我走后堅持不到三天.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必竟在一起兩年多,,怎么能說放就放, 我知道我很懦弱 医师解答: 真不知道你們怎么搞的,要是感情好,那不至于瘦這么多吧。要是感情不好,你怎么會那么在乎他。還是他對你不好,你卻很依賴他呢?我倒是覺得你自己遇到了其他的什么事,導致你的個性大改變,也使你對男友嫉妒依賴。這到底是因為什么呢?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一些思想和行為不妥,只不過無法控制。所有你應該盡快搞清楚是因為什么,這個原因應該不難找。不知道你和男友說過什么沒,有話和他說說嘛。把你煩悶說出來,這樣會加固你們的感情,也有助你走出目前的境況。如果你們沒感情問題干嘛要放呢,自己內心的問題不解決,去哪里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