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粘膜,要用,泌尿系,消毒液

提問: 我的 陰莖在撥起是 能完全露出 算包皮嗎? 問題補充: 我的 陰莖在撥起時 能完全露出 算包皮嗎? 我今年18歲,還沒過周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 陰莖在撥起時 能完全露出 算包皮嗎? 我今年18歲,還沒過周歲 朋友!你的情況是包皮長!包皮過長,一般會覆蓋超過龜頭的3分之2,靜止狀況下龜頭無法露出來。這樣的患者還有龜頭疼和龜頭褶皺過多的現象,由于患者包皮長要保護龜頭使龜頭的敏感度過高,包皮過長與包莖在男性中雖屬發育異常或小恙,但廣泛的發生率使之具有普遍性,而且危害較大,不可小覷。由于最后幾滴尿不易排盡,往往和積聚在包皮內與脫落的細胞及黏液或細菌等在溫暖濕潤的環境的形成包皮垢。或長時間 到徹底清洗,會刺激龜頭形成包皮龜頭炎,包皮結石,包皮色素脫落后開成的白斑病。長期存在炎癥,免疫功能,誘發陰莖癌,若有不潔性生活者還易染上淋病,尖銳濕疣等性傳播疾病。建議,盡早手術!韓式包皮整形術,隨治隨走,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手術。術后美觀,無疤痕,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手術后,傷口愈合7天,一個月后可以正常性生活。備皮費、手術費、麻醉費、激光費、一次性耗材、術后抗勃起用藥等共計400元!如果,要用可吸收線還要加150元。如果,沒時間,平時只需要用清水清洗,記住,不要用肥皂和洗液,因為,龜頭表面本來就有一層粘液和粘膜,保護龜頭,但是用肥皂和洗液會破壞粘膜,反而會引起泌尿系的感染。還有由于包皮過長,容易有細菌滋生!建議勤換內褲,每次脫下的內褲最好用84消毒液浸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