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乙肝,她不,又叫,生孩子

提問: 緊急問題!!!!! 問題補充: 談了個女朋友,感情很好,接過吻,沒其他的了今天她突然說,拿結婚證的時候是不是一定要婚檢啊?婚檢好像是自由的吧?等我們拿結婚證的時候不婚檢行嗎?我為了她能下的來臺,說行,不婚檢。。。我又問,為什么怕婚檢?她說,最近跟那么多同事一起吃喝,怕得肝炎。。。但是從他說的話來看,我有點害怕!難道她有肝炎?我沒繼續問,怕她不好回答。我小時候打過肝炎疫苗,3年前,驗過血,正常,沒有肝炎,我是正常的。我倆天天一起吃飯,會不會被傳染?我跟她接過吻,有沒有可能被傳染肝炎呢(假如她有乙肝)?再一個,假如她有乙肝,以后結婚了,我倆要是ML,我會不會被傳染上?就算我打過疫苗,不會被傳染,生了孩子,孩子會不會100%得肝炎?我有點不舒服,就因為她說的話。我實在是太喜歡她了,不想傷害她,如果跟她散了,我也會難過,我不想散,如果她有肝炎,如果不會傳染我,我肯定會跟他結婚。我就擔心我上面說的問題,請幫我解釋下謝謝。 医师解答: 以我的經驗,她不應該是乙肝病患者,她一定是乙肝健康帶菌者!又叫兩對半.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不影響你們結婚和生孩子,聽我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