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敏感,有的,并不

提問: 我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別人一注視我時間長也就是5秒鐘左右吧,我就很想笑。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么,我很不想這樣,我這是怎么了,有什么辦法嗎?2008-10-18 22:04 我沒法控制的。而且有時候莫名其妙我會笑很長時間,沒法控制,只是頻率很低很低 医师解答: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你只是做了一個正常人應有的反應,5秒鐘,你人問這個反映時間短嗎?一是你本身有一些害羞,二是5 秒鐘地注視時間并不短,它足以引起一個人的比敏感干的笑神經,更重要的是這種情況,一邊去暗處現在比較幽默的人面前見常,或者當你面對一個陌生人是,會發笑,你要像一個陌生人扔過去一副冷冷的愁臉嗎?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是學會平常心面對別人。也就是作控制,不要讓別人的眼神撩撥你敏感的思維。學會自我欣賞,我形象好,你不看,我還不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