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乙肝病毒,乙肝,有什么,有一

提問: 富士康 乙肝攜帶者 問題補充: 我是乙肝攜帶者我現在大四了,我想畢業后去富士康工作,請問我可以去嗎?乙肝攜帶者找工作會有困難嗎? 医师解答: 只有酒店業和食品加工業你不能去 其他的行業都沒有影響 畢竟我國有1億小三陽患者(攜帶者) 如果你有其他的問題還要問的話,或者是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給我發短信,我每天在線,雖然說不上很精通,但是有一種樂于為你解答的精神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可以參加工作的。但餐飲,藥品等行業不要應聘。 勞動法說明:任何企業單位不能以乙肝病毒攜帶者為理由解雇或拒絕員工。但我國的乙肝知識普及不夠造成人們的恐慌,有時影響乙肝攜帶者的順利就業。但畢竟還有很多企業單位接受并理解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所以你要再接再厲肯定能找到工作的。 平日不能喝酒,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