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光碟,睡得,就可以,量少

提問: 如何能戒掉“手淫”的習慣? 問題補充: 如何能戒掉“手淫”的習慣?我是一個18歲的青春男孩!三年以前,染上了手淫的習慣,就一發不可收拾,我現在的陰莖沒有同齡年紀的長和粗,是不是沒發育完全?而且毛也不多!現在手淫的時間越來越短,好象有點早泄了!我該怎么辦?我還這么小,誰能幫助我一下!求大家了 ! 医师解答: 盡量少和性方面的東西接觸(書、網站、光碟…),多鍛煉身體,睡覺盡量睡得晚些,起床則醒了就起,堅決不要給手淫留下時間!多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但是偶爾也可以,一周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