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也是,高潮,有的,女人

提問: 關于高潮 問題補充: 我只有在上位的時候才能感受到高潮,有時候容易有時候困難,而我在下面的時候,只能有興奮的感覺,可是不會高潮,聽說有的人可以幾分鐘就高潮,我怎樣才能讓自己在下位的時候有高潮啊,還聽說有好多女性有潮吹,我可以嗎。2008-10-19 09:42 老公在我達不到高潮的時候會覺得有挫敗感,而我也有心理壓力,是不是對高潮也有影響啊。 医师解答: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需要雙方配合,才能同時達到性高潮,大多數女性的高潮都很慢,時間也比男人的要長,尤其是有的女人還沒有達到高潮,男人就一泄千里,這對性生活是很掃興的。所以;這個問題是需要各方面,比如;男人性前對女人的愛撫也很主要,不能直接進入主題,心理方面的也是、、、祝你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