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事情,你可以,不多

提問: 請大家幫助參考一下提一下各自的意見 問題補充: 今天我賣了一臺設備需要我跟銷售員去交挖土機,領導安排下來讓我與銷售員一起坐上拖車.開車的人是一對夫妻,他們有說有笑非常和諧,說的話真是內麻不過聽上去還是感覺不錯,后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是一對剛結婚不久的夫妻.看的出他們非常的恩愛.拖車到了高速公路的入口站,我問師傅我們離目的地還有多遠,那個師傅回答還有十五個小時左右,拖車向目的地方向行駛,他們嘻嘻哈哈真是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羨慕這對夫妻太恩愛了.突然那個師傅的手機鈴響了,看的出那個拖車師傅非常緊張,接了電話就打錯了就匆匆掛了.他妻子問:到底是那個女人打的?師傅回答:打錯了就這樣爭論開始了.突然那女人一把揪住在開車的丈夫的頭發狠狠的抓住,說是誰,你今天不說絕對沒有好下場.只見那師傅叫了一聲:啊!一下子右道變成左道行駛,師傅狠狠的把手打了她手,那女人二話沒說一巴掌扇在了那師傅的臉上,車子又從左道回到了右道.天啊!我趕快叫銷售員我們將那女人與駕駛員隔開,那女人像瘋了一樣.從我們的人間隙中一腳,一腳就踢到了那個師傅的肩膀上,方向盤偏向,輪子在中期邊上,下面是五十多米的山坡.師傅把車打回來,慢慢的減速后來把車停在了應急道上,打開車門,下車你這個臭婆娘不要命了,然后就左一掌右一掌打向他的老婆,好像熱天的風扇一樣.不過他老婆也不示弱,用手抓,口咬,大罵.天啊!眼前的一幕真是嚇一跳,車上有20噸的貨車就可以把我們壓成肉餅.(下車了那么久還是后怕)只有電視里警匪片里才看的見的情節,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請問:她們為什么打架是誰的錯呢?假如是你會怎么去安慰他們呢?用什么方法幫他們解決呢?假如你是我你還會坐他們的那輛車嗎?到現在我一想都還后怕.請問下次再遇見這樣的情況應該怎么辦呢?這是我一個朋友的真實經歷我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安慰他讓他排除這樣的心里負擔.請大家來幫助解決一下這個問題:2008-10-19 02:2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以后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坐他們開的車至于要去安慰,首先要看人家是否需要你去安慰,你覺得難受的事情,也許別人不需要你的安慰,也許他們會自己去找婚姻咨詢,也許會自己憋著難受,也是需要尊重的,人家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你如果不是心理咨詢師,你可以做的也許不多,雖然你很想幫他們。學習了解理解和關心,學習愛,得到愛http://blog.sina.com.cn/zhonghuiyueQQ: 8796404591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