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能力,得很,事前,自然

提問: 是因為什么都會這樣呢?請大家說幫一下說一下你們的意思 問題補充: 我在處理突發的事情上.想的時間過長的問題處理都不怎么樣,有時還非常的差.(感覺跟自己想的完全是兩馬事)不過突然想起而去做的還比較好,處理的還不錯幾乎都能讓自己滿意.這是為什么呢?我應該怎么做才能改變自己呢?我感覺后者更能找到真正現實中的自已.請大家幫一下我,多提一下各自寶貴的意見在此先向大家說一聲謝謝2008-10-19 02:26 提高懸賞10分 2008-10-16 02:42 我以前的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的強,不過一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就不行了.(可能是想多了對待事情的情緒心態不同了,所以才會做的不好)我不喜歡以前的那種感覺我想做真正的自我,多思考,多做一些能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我想做好但不知道從那里做起.大家是否能幫一下我,在此先說一聲謝謝了(越詳細越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說明一個問題,而且是一個普遍問題.人都不相自己的能力,都在或多或少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做更多的事情.人怎樣能發揮自己的最大能力呢?是在放松和自然的狀態下,能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由于人不自信,做事前愛思前想后的,生怕做不好,結果一個怕字便讓自己的能力打了折扣了.我們學過的東西已經存儲在大腦里了,到用的時候就是往外拿的過程.所以說只要我們保持一個輕松心態,拿出來的東西才是恰如其份而且源源不斷.可以做這樣一個比喻,我們放松或自然的狀態下等于是把自己攤得很開,就象一堆種子一樣攤得很平很開,粒粒可數.這時候我們想用什么想拿什么一目了然.如果我們在事前有稍微的放不開,就等于把自己攢起來了也就是種子攢堆了.那么這時我們就不是一目了然了,要用什么就要現找了.所以說一個是隨用隨取,一個是現挑現找,效果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