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才開始腫,被蜂蟄后,癢還有點疼,還是去醫院診治,被蜂蟄處有個黑點

提問: 被蜂蟄后現在開始腫了 問題補充: 我一周前在家嗮被時被蜂子蟄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蜂子)兩根毒刺都扎在腳背上了,當時就覺得針扎的疼,不敢動了,那時侯也對蜂蜇的急救也不懂,就拿牙膏涂抹了一下,后來把毒刺挑出來了,就是有點癢也就沒在意,現在剛好一周了,今天被蜂蜇處腫了,而且被蟄處肉發硬還很癢,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周之后才發做呀,當時都沒什么事了,第二天可以穿鞋上班了,不疼就沒在意。只是被蜂蟄后第二天感冒了,那是因為晚上沒蓋好被子感冒的,流鼻涕,吃了感冒藥就好了。不知為什么被蜂蟄后一周了腳背才開始腫,而且癢還有點疼,我仔細看了好像被蜂蟄處有個黑點,是不是毒刺沒清理干凈才這樣的,我該怎么做才能消腫呢,會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呀,?用不用去醫院呀,?剛在網上看蜂蜇后會有那么嚴重后果有點害怕了,誰能給我解答呀,在此多謝了! 医师解答: 被蜂蟄后一周了腳背才開始腫,而且癢還有點疼,好像被蜂蟄處有個黑點,還是去醫院診治,可能傷處感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