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有病,男朋友,很大,正常

提問: 我要去檢查愛滋病嗎? 問題補充: 我是未婚女性,獨生女,25歲和有很多性伴侶的男性發生過高危應該說我將來是想結婚生孩子的可是如果檢查出陽性,我可能會心態不好可是如果不檢查,將來生孩子的時候也會不行如果有愛滋,那就不生孩子了可是如果不檢查,我可以自己欺騙自己活的塌實一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如果沒有就塌實了,如果有也好趁早積極應對!你現在的心態,就算沒有病,對你交男朋友過正常生活也有很大負面影響的。去檢查后,塌實的心態對已經的生活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