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大可不必,再往,可能性,低能

提問: 急!麻煩懂遺傳的朋友進來看下 問題補充: 隨著年齡增長,小弟有一事一直感到很困惑,我的父親是一個正常的人,但他的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一個是智障,還有個是殘疾,妹妹有青光眼,我爸還有個姐姐也是正常人。我想問下,如果我以后結婚生子,會不會因為父輩的兄弟出問題而有影響(我是正常人。。。)?麻煩哪位懂的朋友告訴下,小弟十分感激 医师解答: 再往上查一查,看看還有沒有這樣的低能兒,如果沒有,那遺傳的可能性就極小,你大可不必擔心!有的家庭是家族性的,一輩出一個,但大部分情況是不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