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我是,如果你,我看

提問: 怎么鍛煉嗓音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高手,怎么練就一付好嗓子!!!!!!!!!!!! 医师解答: 自幼養成好的習慣。我看見過很多孩子在一起的時候總喜歡大吵大叫,對聲帶的保養極其有害。甚至現在有些女生也是伸著脖子說話恐怕別人聽不見,這很不好。如果你已經年紀很大了,要注意講話時的發聲方法。盡量在講話的時候讓下巴稍稍收一點,盡可能壓低聲音,只要對方能聽見就可以。不要吸煙,不要喝烈性酒,盡可能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我已經快60歲的人了,如果是不見面只接我電話,對方都以為我是年輕人。我一般不大聲講話。現在可以唱民歌和美聲。網友們語音聊天都說很有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