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丈夫,自己的,二人,之道

提問: 我傷害了老公,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七年了,我們平時感情很好,因為我是從農村出來的,而我老公家境很好,我們能結婚很不容易,現在我們也有一個五歲的女兒。現在我老公跟著我公公做房地產生意,平時工作壓力很大,我原來也在自己公司里上班,可后來因為公司里其他股東不和,我離開公司回到家里,現在夫妻兩地分居。我回到家不久,就有人告訴我說我老公經常在外面玩,我很多女人纏著他。我公公也是一直要我回公司上班,因為我是做財務的,公司股東不和,把財務交給他人管不放心。所以他就也對那些傳言進行添油加醋了,搞得很多人都罵我老公,而我也信了,就很不理智,人家一講,我心里就七上八下的,就開始追問我老公,他一再跟我講沒有,是別的股東造謠,想讓我老公不好過。可我還是不放心,就不經過我老公同意就來到我老公身邊,還向他的朋友打聽他的事。我老公覺得我不信任他,就讓我回來,他說他現在工作壓力很大,我在他身邊他會很煩,因為我太依賴他了,沒有了自我,要我回到老家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且我三番五次如此,他都原諒我了,可我還是時常犯病,還去試探他,鉆牛角尖,搞得我們現在沒法相處了,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現在我也漸漸明白了,是我處理不當,是我疑心太重了。我現在很后悔,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回到從前,不知道該怎么辦?2008-10-19 15:26 我的反復無常深深的傷害了他,他說現在想讓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叫我沒事不要打電話給他,他現在只想把公司的事情處理好。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們這樣會不會越走越遠?他也明白我的這種心理是因為我太愛他了,太害怕失去了。所以他也想讓我找回自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很理解您的心情。談幾點建議,僅供您參考。首先,現在您需要冷靜,就按您丈夫說的,先“分開一段時間,”,整理和調整一下心態。不必擔心這樣會越來越遠,關鍵是找到內心的溝通。從事情的經過看,確實是您的多疑和反復造成了現在的困境,也給丈夫造成了更大的壓力和傷害。但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您的丈夫是很理智和包容的,如果您踏下心來,真正信任和支持他的話,他會更愛您的。其次,要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女人往往遇事缺乏理智,膚淺,情緒化,還很自私。您在冷靜下來之后,要反省一下自己的不足。真正認識到不足之后一定要改變自己做事的態度。第三、明確什么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是無私的奉獻和關懷對方,是信任、理解和彼此的心心相印;而不是自私的占有。您如果真的愛您的丈夫,就要充分信任和支持他,特別是他陷入困境時,更要站在他一邊,不可隨風倒。向您介紹一篇《為妻之道》的文章,相信會對您有啟發。<為妻之道》http://www.xlbh.info/bbs/dispbbs.asp?BoardID=43&ID=19501&replyID=&skin=1 第四、既然愛您的丈夫,要做到夫唱婦隨,這是您們婚姻穩固的重要基礎。第五、要努力彌補過失。用自己真實的態度改變——踏實、信任、支持——來向丈夫表明誠意。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溝通,真誠的道歉,而且保證以后決不再犯。這既是對丈夫的信任,也是作為女人幸福的保障。《心懷感謝的夫妻二人》作者:郭旭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4a226e0100bg0g.html 相信自己,相信愛人,婚姻的幸福就掌握在您的手里。真誠地祝福您做個安心幸福的女人,早點度過難關。參考文獻:心懷感謝的夫妻二人》作者:郭旭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