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你的,的是,薄厚,都不

提問: 我還會是處女嗎? 問題補充: 我小的時候,8歲多的時候,跟一個女孩子打架。后來,那個女孩子又跑來報負我。她把我約到一個地方,然后,用膝蓋狠狠的頂了一下我的下身,也就是外陰那個地方。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她惡狠狠的揚言說,要破處。但是那時候,我并不懂破處是什么意思。我也不記得那時內褲上是否有血。因為太小了。這樣子,我還會是一個處女嗎?現在我有一個相愛的男朋友了。我們快要結婚了,萬一出現了什么意外,我告訴他,他會接受嗎?會相信嗎?我很苦惱。2008-10-19 17:21 我很苦惱呀。怎么辦呀。當時我只是很好奇,并不知道什么處。只是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她說的。以后讓我沒有人要,嫁不出去。每每這樣回憶起來,很痛苦。 医师解答: 這個不好說,因為每個女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處女膜有好幾種形狀,也分薄厚,所處的位置也并不相同,有靠里的有靠外的。其實現在這個年代有處女膜情結的男人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多,而女性有很多因為進行激烈的體育運動,如騎自行車,跑步什么的都可能使處女膜脫落,不要把這點小事放在心上,畢竟他愛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處女膜,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他就不配愛你,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