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您的,我是,都不,你可以

提問: 陷于困惑的我向大家求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從農村到呼和浩特的打工者,家境并不富裕,母親常年有病,但父親的勤快勞作也使日子過的圓圓滿滿。然而2008年10月4日,這個不幸的日子卻讓我們家塌了天,我最親愛的父親被大連華豐家具公司的送貨車奪去了他年僅56歲的生命……痛不欲生的我們和肇事者多次交涉,也沒有明確的答復,大連華豐家具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對此事拿出一副敷衍的態度,半個月了還不能讓我那可憐的父親入土為安,母親為此又一病不起,親愛的網友們,華豐這個讓我們信的過的企業,就這樣誠信為人的嗎?“老老實實做人,扎扎實實做事。誠信為人,誠信待客”這是華豐的企業文化吧!可你們又是怎么對待我們那活生生的生命呢???陷于困惑的我向大家求助: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您的情況不能再托了,時間越久越不好找當事人處理!我建議您到當地律師所咨詢相關信息,并且可以到交通局報案,因為這個事故畢竟交通肯定接手了,那么事股科也一定做了鑒定。至于怎么賠償怎么處理交通局應該有說法,如果連他們都不給你們說話的話,那這個就是腐敗!你可以到反腐敗法院起訴并且要求按照法律程序對受害者進行賠償~~~最后節哀順便~~我是包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