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脂腺,泌尿科,皮脂,分泌物,男科

提問: 陰囊表面長了小玉粒,急急急,非常急! 問題補充: 兩三個月前我無意間發現我陰囊表面有一粒像暗瘡一樣的小玉粒,跟熟了的間瘡一個樣.因為沒痛沒癢沒有任務異樣所以我不理他了.一直都是這樣.直到昨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用尖刺挑穿了,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暗瘡,那白頭不是膿來的.直到今早上我沖涼的時候好像又多了一粒小小的.我查過有關尖銳濕疣的有關醫書,發現并沒有癥狀與它相似.請問我這是什么來架.有何治療方法沒有.這個一直都沒好,現在不知是我挑穿了原因多了一粒令人有點擔心啊. 医师解答: 可能是陰囊皮脂腺囊腫(又稱皮脂囊腫或粉瘤),是皮脂腺導管阻塞、分泌物潴留積聚、腺體逐漸增大所形成。小的不必處理,如果長大了影響生活的話,可到醫院做個小手術將其剔除。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皮膚科、男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選擇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