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就可以,都有,有的,你要

提問: 我想學化妝.一套化妝品買齊全.都有些什么.能告訴我嗎? 問題補充: 呵呵.會不會很丟臉問這問題 .我沒有化妝過.現在想學著化,先告訴我買那些東西.我還在想就算是東西買來了,我還不會化捏.怎么學.買書看么.網上有沒有視屏給我看一下 .學一下.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是什么需求,工作妝,還是約會妝,或是,,現在網上都有很多啊,如果只是簡單的工作妝,剛開始可以就用隔離霜就可以了,現在的隔離霜有的都有點粉底效果,這樣比較不會損傷皮膚。記住哦,用的時候,取一些用輕拍的方式,均勻拍在臉上,這樣才會自然,然后買瓶唇蜜,涂在唇上就可以了,,剛開始一樣樣來,不要一下子買很多,不實用,還浪費錢,你要是要齊全的話,得很多呢?首先,洗 臉完,補水,潤膚,然后用隔離,接著上粉底,然后上腮紅,唇彩,畫眉毛,眼線,睫毛,眼影。最后用蜜粉定妝。特麻煩的。而且上得難,卸得難,你得分樣卸干凈,要不然對皮膚特不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