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的人,的是,事情

提問: 大家都討厭我這樣的人吧? 問題補充: 由于一些私人因素,最近心情特別差,我總以為自己已經變得堅強起來了,但事實證明在真正的困難來臨時還是變得異常敏感和神經質,甚至做出一些對自己和他人都有害的事。今天晚上自私,自卑,懊惱一起在折磨著我,讓我覺得我是這世上最討厭的人,我的BF對我是不錯,但他真能了解我的掙扎么?這些天,前半夜失眠,后半夜做亂七八糟的夢精神也特別不好,也許我太需要被別人關注,總是有意無意提起這些,但對于別人那都是多平凡的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很多時候理智告訴我不能再這么做了,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總是猜這個懷疑那個的,我是不是有精神病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心情不好誰都會有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處理和解決方式。你提到你自己在困難來臨時不知所措甚至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這足以證明你是非常理智的,只是不得不提的是你的處理方式可能不太能接受而已。而且請你不要懷疑自己得了精神疾病,在沒有經過醫生檢驗之前,你這樣想是會加重自己精神負擔的。其實你是幸運的,有一個疼你愛你的男友,這樣在你遇到困難時你并不是孤單的。你說你自私,自卑,懊惱,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讓我猜猜你是不是想起一些以前發生過的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是,我覺得你真的沒必要去為此而不快,事情已經成為過去,回憶是不具任何力量的。何必要把自己放到過去不愉快的故事里面去呢?還有,在沒有人說你討厭之前請不要討厭自己。你說你男友不理解你內心的掙扎,其實你有試過清楚告訴他你心里的真正想法么?如果沒有,請不要怪他不了解你,因為他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蟲。你選擇他不只是選擇他這樣的一個人,還有你們的未來。如果他是你的未來,讓他了解你的內心吧。如果真的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折騰著你,不妨試著約幾個朋友出去K歌,把不快都唱出來吧。也可以試試去跑步,讓不快都隨著汗水離開你。還可以試試把心里所有秘密用紙寫出來,完了撕爛再燒掉,這樣你會覺得輕松不少的。找回快樂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