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也是,就好了,我就,刀把

提問: 大腳趾頭紅腫 問題補充: 我大腳趾頭紅腫~ (感覺是穿鞋造成呢~!因為我穿鞋就是很松的那樣~穿上就走~這幾天大腳趾頭越來越疼~我前幾天換鞋穿了~ 我穿的是休閑的耐克,喬丹~但是換穿還是疼~ )現在走路的時候指甲蓋和腳趾頭碰在一起就疼~雖然不是很疼~但是感覺非常不好~我天天都要上班~路不是很遠~我把圖片上傳上來~雖然不是很清楚~請大家仔細看看吧~ 我該怎么辦~ 謝謝了~2008-10-19 22:46 對了 請大家不要復制文件~ 直接告訴我怎么處理需要多長時間~ 如果復制本人該不采納~謝謝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腳指甲長在肉里了 引起那塊肉發炎 叫甲溝炎 一部份是鞋擠腳引起 另一部份是細菌炎癥 我同學們得了這種病就直接去醫院把長進肉的指甲割掉 需要一個月左右時間好 我之前也是這樣,不過我用尖的那種指甲刀剪 只要長進去我就剪 雖然指甲長了就會復發 不過現在還是自己就好了 你就用那種專門剪腳的指甲刀把那指甲扣扣剪剪 一兩天就好了不疼了 我不是醫生 就自身閱歷說的不是很專業 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