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安心,四不,胡思亂想

提問: 關于點痔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我去點痔了,醫師說用的是微波什么點,是建立在激光的基礎上,比激光還要好,15元一粒,點完醫生特別囑咐說3天內不能沾水,我中午就吃了辣的,下午還去爬山,流汗了,但是還沒有汗珠那樣的流,就感覺臉上是油油的,我怕影響恢復,想問問這里專業的人有沒有關系啊,我還聽說有人點了痔還把癌細胞給點擴散開來了,有個人就因為點了后好象擴散開結果完了。我臉上常會出現象斑一樣的淡淡的出現,最后都是會變成痔的結局,我身上也有呢,我想問問這個痔有什么辦法可以防止他長出來的,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胡思亂想就好安心其實十四不怎么同意點痔和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