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他才,非要,在一,更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教育工作者,丈夫在企業上班。我們倆個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生活習性、是非觀等又有很多分歧;雙方家風、傳統不一樣。遇到矛盾,我總是想辦法解決,他卻總是耍賴、耍渾或躲避,最后還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我講道理他聽不進,他的家人與他的觀點一樣,我的家人的話他又不聽,還任意曲解。家里沒有他服氣的,找外人他又覺得很丟面子,我說找心理專家幫助分析,他又不去。我走到了死胡同。我不知該怎么辦,想請專家給支個著。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幽蘭: 在婚姻里沒有很公平的道理,或者對與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根據不同的性格,考慮給與理解和寬容。特別是每個人都需要認可和尊重,一旦否定多了,對方就容易情緒化,很排斥,更不會去完善自己。要改變對方,先理解他,接納認可基礎上給與鼓勵多,他才會良性循環的來完善自己。同時作為自身,同樣需要完善自我,如果非要證明對方是錯的,那么自尊一旦沒有,夫妻感情就會陷入被動中,兩個人都生氣。多靜下心來吧,如果還有愛,就在看到缺點的同時,也看看優點,結合一下,才能合理的處理問題。祝福你們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