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孩子,你看,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想殺了他 問題補充: 李老師:請您幫幫我吧!我38歲,去年5月離婚了。我和前夫是初戀,戀愛7年婚姻12年,一個女兒11歲了。離婚的原因主要是前夫從戀愛時性功能就不行,他身體虛弱,看中醫說他腎虛。我很喜歡他,也很愛他。我們一般就是為性發生矛盾,32歲之后,矛盾更尖銳了。他因為身體總是疲憊,婚后經常拒絕,更是很少主動了。我勸他看醫生,他也不積極。此外,他為人沉默、性格抑郁,我和他談心,他總是無話可說。他也壓抑。我們的女兒智力有些問題,學習很困難,根本就跟不上班。我在孩子身上下了很大功夫,但孩子學習還是不行。可以說我身心疲憊,在丈夫那里得不到安慰,更不要說疼愛了。雙方父母、孩子的老師都對我盛贊有加。老公的工資自己消費,缺乏責任感。 種種原因,還是離婚了。離婚后,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平靜地生活了半年。沒想到我前夫的一個小同事(比我小10歲)離婚的一個女同事追求我前夫,今年8月他們結婚了。 我非常痛苦---我知道我不該這樣。我看了很多書,也非常想想開點,可總是無法釋懷怨恨。心胸狹隘、性格不好吧。 我痛苦的原因在于:98年我陪他去看中醫時,他對醫生說“總是很累,根本不想那事,沒想法。”他一直是陽痿、早泄,常常是根本無法勃起,無法進入。我因為痛苦,看了很多男科的書,快成性學專家了。原來他對別人有想法。 我把所有的感情和愛都給了他,生活中對他無微不至,幾乎每晚都給他蓋被子,因為他總是裸露肩膀,怕他著涼。我知道這樣不對:總是記著對人家的好,不記得對人家的傷害。 我的父母姐姐都說,離婚了就沒關系了,他肯定會再婚的。李老師,你說我為什么這么憤怒呢?----因為我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自己默默忍受了這么多年近似活寡的生活?勤儉持家、盡心盡力卻換回這么個結果? 我父母和姐姐說,你對人家好,那時是夫妻,是應該的;對孩子,傾注心血也是應該的! 他們說的都對,看來就是我自己的心理問題了。我自己是作繭自縛、自尋苦惱,想不開活該,遇到這樣的無情無義、沒有責任心又自私的男人是倒霉,命不好,就該認頭。 前夫沒做錯什么,離婚了,人家談戀愛、再婚合情合理又合法,我想我想不開這么痛苦經常以淚洗面,還不如死了。我父母七八十了,孩子可以她爸爸帶,我顧不得那么多了。 我心理上想殺了前夫,但為了孩子,至少孩子沒有了媽媽還能有父愛,我的孩子真是不幸啊! 医师解答: 大姐,我聽了你這么一說,我也有點沖動,那就是想見見你,看看你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你看你都已經忍了怎么久了,現在都已經解脫了,怎么會又返回去呢,這樣的話,不是又回去找不給屬于你的煩惱嗎?你不知道聽沒聽過這么一句話:放棄一棵樹,會得到一片森林嗎,你看看你前面是什么,不會在站著你那沒有用,又過了氣的前夫了,而是一片的大好河山,你應該學會成長,不應該倒退才是啊,我知道你現在是付出了很多,但是做為一個女人,這本該就是我們要從事的工作,對孩子,那是責任啊,我們不能放棄,要培養到底,不能讓孩子在父母這的第一步就栽倒啊,好了,我們不談孩子了,就說自己,你現在的機會應該是來了,好好的善代自己吧,不要一天愁眉苦臉的,把自己打扮一番,要不去旅旅游要不就下定決心在從頭來,在找個愛自己的男人來呵護你吧,不要浪費時間了,把自己想做的事統統都擺到日程里,暫時把孩子讓別人給你分擔一段時間,先放松放松在說吧,哎,總之,現在的你放下一切,拋掉煩惱,解放自己吧,不要在象牙塔里徘徊了,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給自己還有疼愛你的人一個嶄新的形象!大笑幾聲,大哭幾聲,忘了過去,忘了委屈,從新來過吧,最后祝福你愛惜自己,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