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你的,有什么,祝你,性福

提問: 六味地黃丸有副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由于我女朋友的性欲很強,所以天天都想要和我做愛,我也就滿足了她,不過,我自己知道,男人射精必須要節制的,最短也應該要隔兩天一次,才行,不然的話可能會影響到男性的健康,所以,在我每次和她達到一天射一次精,也就是一天做一次愛,的這個頻率的時候,我就會早晚各吃一粒"六味地黃丸",可是,最近聽女朋友說,男人總吃"六味地黃丸"會男性身體的健康是不利的,會使性功能下降,會有很多的副作用,我聽了之后很害怕,所以想請專家幫幫我,吃這個藥丸是不是真的對我的身體不好呢?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六味地黃丸用對的話,是沒有什么副作用的,這個要是滋補腎的藥物,副作用很小,可以聯系服用半年左右。置于你的身體狀況,主要是控制性欲,一周兩道三次為佳。平時在加上身體鍛煉,應該是能對付你女朋友的!!!!祝你性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