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后果,不良,目前,震動不會對

提問: 嚴重摔傷會影響胎兒智力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5個月時,老公騎摩托車載我跟另一個車速很快的車撞了.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下,真的非常非常重.沒有腹痛也沒有出血,立即做B超顯示沒有什么問題。 現在已經七個半月多了,定期檢查一切都非常正常。胎位正得很,也沒有臍帶繞頸。可是最近在網上聽一個妹妹說,摔倒有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大腦。她還舉了一個真實的例子,說是一個孕婦在刮風天摔倒后生出來的孩子大腦有問題。 所以我現在還是有些擔心,那么激烈的碰撞會不會影響到寶寶,會不會是出現了問題現在沒有表現出來或者是B超檢查不出來,以后卻會出現大的問題。 我想知道嚴重的摔倒,除了會造成流產和胎盤早剝之外,還會對胎兒產生什么具體影響呢?我現在是不是可以斷定那次車禍對我的寶寶沒有造成什么不良影響? 医师解答: 就目前情況來看,這樣的震動不會對你的胎兒造成不良后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