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乙肝疫苗,五項是陰性,可給寶寶

提問: 哭 乙肝大三陽媽媽的痛 問題補充: 懷孕的時候檢查了兩對半,有三個陽性,醫生不肯定的說大/小三陽,說7個月的時候來打支針吧,然后什么也沒有再交待,,,事到如今,BB已經一個多月,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早上去醫院抽血檢查,看著BB在哭,這么小就要這樣子, 我心里好痛,眼淚忍不住留下來。都是我害的,我真對不起BB。為什么自己會無緣無故就是乙肝大三陽呢??哭哭哭哭 我不忍心不給BB吃奶,可每次喂奶我都覺得我在給毒藥BB吃。。。。。天啊,我應該怎么辦呢?55555555555 医师解答: 你寶寶如果乙肝五項是陰性,可給寶寶注射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