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固醇,棉制,常用,激素

提問: 陰囊神經性皮炎 問題補充: 我從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有陰囊神經性皮炎,當初不明白也沒有進行任何的治療,仍然是陰囊一癢就用手去抓撓,也經常會抓撓破,現在這個病以經伴隨我快二十年了,我現在有時候晚上在睡著之后不知道的狀態下,仍然會用手去抓撓陰囊,早上起來,一看,抓撓傷的陰囊經常被抓破,很是可怕,我想請專家幫一幫我,我現在如何才能夠治療好我的陰囊神經性皮炎,讓我的陰囊不再癢了呢? 医师解答: 藥物治療:常用抗組織胺藥,常用的有賽庚啶2mg,每日3次;撲爾敏4mg,每日3次;克敏嗪25mg,每日3次;息斯敏10mg,每日1次。外用藥主要是皮質類固醇激素軟膏,如去炎松軟膏、膚樂軟膏、尤卓爾軟膏等.同時注意選用內褲宜寬松舒適,最好為純棉制品,不要穿過緊的內褲。及時換洗內褲,尤其是運動后,要及時清潔換洗內褲.飲食上,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有陰囊瘙癢時,要積極治療,勿過度搔抓和燙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燙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