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都是,我想,如果你,是有

提問: 看心理醫生貴嗎 問題補充: 我想看心理醫生,,但現在的醫院我很是不放心,,,一個小問題都能看出幾百塊來.,我一朋友他說看心理醫生,,醫生給開的藥特別的貴,想問有沒有這方面的專家,給個正確的介意.謝謝 医师解答: 看心理醫生還是挺貴的.其實是要看你病的程度而定了,要是比較輕微的,通過心理咨詢就慢慢會解決,據我所知都是按小時收費,要是病情較為嚴重,就需要藥物和心理咨詢雙管齊下了.如果你自己認為需要心理醫生的幫助,我想看一下還是有必要的,畢竟治病比較重要..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