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子,正常,人工授精,受精卵,你是

提問: 我可以懷孕嗎? 問題補充: 以前我有檢查過的,說我沒有成熟的卵子,一側輸卵管閃端有積水,一側是堵塞。還有盆腔炎和附件炎。我想問我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治療懷孕嗎?冶療要多長時間,大約多少錢?2008-10-20 15:19 我是做了造影得出來的結果,說有積水。和排卵期有積水一樣嗎?那有一側粘連肯定就不行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基本上無法懷孕。懷孕是有條件的,首先要有正常排卵,沒有排卵就談不上受精;第二輸卵管要通暢,這樣卵子才能通過并和精子相遇而受精;第三要子宮內膜發育良好,讓受精卵有合適的“土壤”植入;第四要男性精液正常。你現在沒有成熟卵子排出,輸卵管整得亂七八糟的,怎么可能懷孕?看來你是以前做人流做多了。如果想懷孕,恐怕只能考慮人工授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