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你的,也是,蔬菜,蹄筋

提問: 我適宜用節食的方法減肥嗎? 問題補充: 我 男,16周歲,171.5cm高,77kg,我適宜用節食的方法減肥嗎? 医师解答: 你的體重超過的不算多,為了健康,不要節食,用科學的方式,健康的減肥吧.我認為可以應用飲食運動按摩穴位等等方法,運動最好是太極,穴位按摩可以看一下這本書<求醫不如求己> ,飲食可以參考<劉太醫談養生>這本書,我下面說的和這本書也有關. 1.粗糧熬粥,粗糧包括玉米,薏米,小米,黑米,山藥,南瓜,紅薯,綠豆,黑豆,紅豆等,每次選擇其中的幾種就可以了 2.用一些材料燉湯,比如豬皮,用高壓鍋熬好以后,只喝湯,不吃肉. 另外一些材料,比如牛肉,牛蹄筋,豬蹄等,也是可以的喝的,但是要以豬皮凍為主.膠原蛋白對血管問題,高血壓等都有一定的好處. 3.燉煮一些蔬菜,可以放上面熬出來的肉湯,放的蔬菜可以是番茄,蘿卜,土豆,茄子,絲瓜,花菜,青菜等等,少放調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