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努力,很好,能在,你不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2歲,14歲那年,我去醫院,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癥,我以前小學時候,學習很好,還奧林匹克的數學競賽獎,可是自從得病以后,學習一落千丈。到了初三。幾乎都是交白卷。我不明白,為什么得病會影響大腦。現在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因為我文化低。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要,只好呆在家里。怎么辦啊???我想請懂得心理學或精神病學的人幫我分析一下什么回事?在此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既然能在網絡里提問,說明你現在都已經康復的很好了。因為這個病耽誤了你的學習,不過你現在仍然可以靠自己努力尋求合適的生活方式。根據家里的情況,找打工的工作,或者自己做生意,等等多種方式,都可以和家人商量。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找到路。希望你不要灰心,努力建立自信心。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