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黑色素,病情,也有,前兆

提問: 求助:我老公的眉毛,變少,變白,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最近我老公左眉毛明顯比右眉毛明顯稀疏很多,并且禿了綠豆大小的一塊,還長了5根白眉毛。他以前的眉毛又粗又黑,現在左眉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很擔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謝謝!2008-10-20 16:30 可是,我老公身上并沒有白色斑點,雖然眉毛禿了一小塊,但是皮膚并沒有白,只是眉毛白了幾根。我懷疑會不會是斑禿,我在網上看,好像說有高血壓性斑禿,雖然老公現在血壓正常,但是他父親家族都血壓高,希望有專家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少數青年人胡須和眉毛漸漸變白也有長白發的,叫“少年白”,這不是衰老的表現,而是由于黑色素聚集發生障礙的緣故。一般眉毛變白是白癜風的前兆。有些患者就是先眉毛變白,然后皮膚再發白。白癜風的藥物治療周期比較長一般要8個月左右.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快但要選擇穩定期.建議你先用一段療效確切的中成藥控制病情穩定發展等病情穩定以后做黑色素細胞移植手術能夠比較快的治療好白癜風.祝愿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