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患者,自我,性行

提問: 一個困擾我十多年的問題~大家幫幫我T_T 問題補充: 我小的時候家長管的少~缺乏父愛和母愛~在學校是最最孤僻的一個~性格很內項~不喜歡說話~不會發脾氣(悶葫蘆)~十幾歲的時候已經覺得自己很成熟了~和同齡的小孩感覺很不一樣~在我的心里像死水一樣寂靜,寂靜到恐怖的地步,我總覺得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上學的時候和大樹說話,放學的時候無論刮風下雨都自己跑回家……隨之問題就產生了~我似乎有點人格分裂~我不知道這叫不叫人格分裂~我感覺我心里有另外一個我~平時陪著我說話~陪我笑~陪我哭~陪著我一切的一切~更另我感到困惑的是-_-這個我心里另外的一個“我”對我非常的好~似乎在我腦海里慢慢變成了一個接近現實的“人”~到了15歲的時候~感情開始啟蒙~誰知道我竟然喜歡上了我心里的那個“自己”-_-甚至可以說是“愛”……我不知道這叫什么。。。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總覺得自己最愛的是“自己”。。在這個世界里我和“自己”最好,也會永遠在一起~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男孩~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認識了2年,他為了我選擇了很難的工作,說要實現我所有的理想,為了我拼命的努力著~我很感動~我想這個世界終于有人類可以愛我了~可是我對他沒有一點愛的感覺~我的愛都給了那個“自己”……我現在很困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像活在了虛幻之中~也沒有辦法用自己的心情去面對那個男孩對我的付出~我該怎么辦~~~想了好久好久~我想了2年~從他追我開始一直到現在也沒想通~大家幫幫我好嗎?2008-10-20 20:50 如果我選擇現實中的那個男孩~~就會感覺很對不起內心里的那個“自己”~ 医师解答: 估計有自戀癖傾向,建議看看心理醫生,現在這個社會,人人心理壓力兜很大,看心理醫生很正常!如下資料可以讓你確認一下,希望對你有用:自戀癖也稱自戀癥、影戀或那喀索斯癥,是指個體熱戀自己的身體,對自己有強烈性欲要求的狀態,是一種以自己為性愛對象的性偏離。 自戀癖患者較為罕見,可能產生自戀癖的因素有: 1.家庭環境 單親家庭在自戀癖形成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單親家長對獨生子女的寵愛和親昵可以是含有性的內容的,常可使孩子產生與尊親同意識或潛意識。另外,父母是因感情不好而離異的,那么父親或母親對對方的懷恨和不滿常在孩子面前表現出來,使孩子覺得他人都不可愛,不宜接觸,而促使自戀癖的產生。 2.教養方式不當 父母經常有意識或無意識地當著孩子的面或他人的面稱贊、寵愛自己的孩子,特別是我國獨生子女家庭是社會的主體,父母對孩子是嬌寵有加,使孩子從小就自視甚高,這常成為自戀癖產生的基礎。 3.心理因素 有的父母對子女尤其是父親對女兒,母親對兒子過分親呢、寵愛,使有些兒童產生把自己與異性雙親認做一體的心理而出現自戀癖的傾向。 4.缺少同齡伙伴 獨生子女在家中缺少異性和同性伙伴,如果家長不鼓勵孩子去結交朋友,不為孩子結交朋友提供條件,甚至還加以阻礙,就會促使自戀癖的產生。 5.創傷性經歷 如有的成年人在與性伙伴的交往中出現了這樣或那樣難以解決的問題,或在精神上或肉體上受到了重大的打擊等,可使其喪失異性戀或同性戀的興趣,轉而成為自戀癖者。 自戀癖患者男女均可見,其表現為: 自戀癖患的性欲對象是自我,通常表現為影戀。即對當時當地 的本人有強烈的性欲求,把自己或自己的鏡像當做性行為對象。 自戀癖患者對異性一般沒有性興趣,對同性有一定的性興趣,但必須是類似自己的那一類成員。其性行為多為手淫、性夢、性幻覺等自慰性性活動。有時涉及同性戀或異性戀性活動,但并不愛戀對方,而是把性活動想象成另一個自我在與自己發生性關系。 這類患者有著極強的自我愛戀的潛意識。對他人的愛戀只是附帶的,在情感上表現出一貫性的冷漠,不關心周圍的事物及他人。許多患者有明顯的個人主義和利己主義趨向。他們通常是自我夸大、自我贊美、自我表現,常幻想自己容貌絕倫,才華橫溢,能力超群等。在感情和內心世界中有孤芳自賞的心態。在人際交往中,表現出損人利己,以我為中心,處事極端化。當受到批評、遇到挫折或失敗后,表現出憤怒、自卑、羞慚,常有過激和抑郁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