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臭,脾胃,甲硝唑,口腔,苦寒

提問: 怎么除口臭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有嚴重的口臭,從小就有,嚴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可以肯定的是我沒有口腔疾病,我吃了很多網上推薦的藥,包括中藥,都沒有效果,現在死了的心都有,怎么辦?請高手指點,我想問問能不能手術治療,真的很想根治,謝謝!2008-10-20 21:33 你是不知道,當你說話時周圍的人捂著鼻子的時候什么感覺,難受及了,也變得很自卑,不敢在別人面前說話,有沒有高手指點良方啊,即使剛刷完牙,嚼口香糖還是味道很重 医师解答: 應到醫院檢查一下胃,胃若有病也會導致口臭。對于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的口臭,要積極進行相應的治療。由于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所致,所以可以服甲硝唑(時間不能超過7天);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根治幽門螺桿菌的藥物。還可以配合用中藥佩蘭10克,開水沏飲(就是像沏茶那樣地以佩蘭代茶沏著喝)一天1—2次。中醫認為口臭,主要是脾熱、胃火、腸燥等,又有虛實之分。因此,口臭如想服中藥,一定要找有經驗的中醫醫生開方,不可自己擅自選服中藥,因為 “清胃火”的中藥,十分苦寒,服后極易損傷脾胃,導致口臭未除,脾胃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