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幸福,外遇,自己的

提問: "婚姻"有意義嗎 問題補充: 明智的女人都會知道;男人在婚后一定都會搞一次外遇、而每個女人的做法都不同 、她們有的會在結婚之前會警告她們的丈夫,如果你有外遇被我發現了 那我就會帶著孩子離開你。有的會發現她們丈夫襯衫上的頭發 或是身上的吻痕但是她們只是默默的自己哭泣 自己承擔著痛苦還有一些呢 或許會跟老公大吵一架之后 就那么原諒他們了 真的是很偉大呢但是為什么 明明知道他們會這樣 那為什么還有跟他們結婚帶走孩子或是當做什么也沒有發生過 這樣的婚姻 有什么意義、?就是為了傳承下一代。? 對于80后的我 那真是太可笑了。有人說,特別了解男人的女人 那她就會是個老處女,永遠都不會有美滿的婚姻。我沒有辦法不去想那些“烏鴉”的本性,然后還要跟他們結婚,我不知道當我的丈夫真正外面有女人的時候,我會怎樣面對。。2008-10-20 21:0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婚姻就是有個人陪著你過日子,不至于一個人孤單寂寞。沒有一種生活是完美的,總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就象不能因為怕出車禍就不上街一樣的,你打算因為害怕男人外遇就一個人過一輩子嗎?不管結婚與否,生活都只是你自己的,幸福與否也只是你自己的感受,與他人哪怕是你的丈夫、父母、和孩子關系也不大,一切只在你的感受和心態。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幸福,真有一天丈夫有了外遇,我會視當時的情況和心境而定,也許是離婚,也許選擇原諒,總之做讓自己會幸福的選擇。不快樂的人,都是把情緒過多的關注和集中在自己之外的人或事物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