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很多人,就好了,件事,人面

提問: 我想克服小時的陰影 問題補充: 我經常性的在眾人面前緊張,害怕人群對我的注視,有時候也害怕和人交往,雖然我都很少表現出來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和人交往的時候心理是有壓力的. 我小時候很開朗的跟哪個不認識的都能玩到一起 我小時候是個很膽小很懦弱的人 體質還特別的叉老愛生病我上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班來了一個混混 經常的打我嚇我 本來膽子很小的我 嚇的每天都做噩夢 我覺得學校就是一個噩夢 那陣他經常八我褲子 讓我在很多人面前光個PP 我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 特別愛面子 反正欺負的都不行了 就這樣的欺負持續了兩年 后來為了克服這些陰影我開始加強體質 去了散打管 學了點散打 這件是就這摸過去了 我開始把這件是忘卻 我很想把他給望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近來我覺得我在眾人面前緊張,害怕人群對我的注視 變得開始內項無法與人溝通 正好我家也搬家了 我開始覺得以前一起玩的朋友 和我的距離好遠 我覺得現在整個世界 除了我的家人就我一樣 我覺得好孤獨 好寂寞 因為當年挨欺負的陰影一直保持著 甚至做噩夢都是當年的事 所以對象我也沒處過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照成 我很大的影響我想把他克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很多人都會在眾人面前緊張,你不必太在意這件事,慢慢地鍛煉就好了,很多老師在剛上講臺的時候都緊張,后來慢慢就好了,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只要表現出你的陽光和友好就行了.對于小時候的事情不要去想它了,很多人都遭到過這種欺負的,韓信不是也受過胯下之辱嗎?你通過這件事還強健了自己的體魄,不也變成了一件好事嗎?多增強自己的能力,多提高自己的認識,只要我們自己強大起來,沒人可以欺負我們的,現在你要增強自信心,勇敢地和自己挑戰,讓自己經受鍛煉,膽量是煉出來的,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別人笑話,也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慢慢一點一點進步就好了.希望你勇敢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