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了,乙肝病毒,答案,應該趕快治療,員代為選出這個結果

提問: 有誰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呀?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拿體檢,得到的結果是:HBsAg陽性HBeAg陰性ALT 98.0志賀氏菌 未檢出沙門豕菌 未檢出霍亂狐菌 未檢出不能辦到健康證,有誰能幫我詳細解答一下嗎?這個結果是不是表明我患了什么疾病啊?需要我去復查前注意些什么呢?2008-10-21 08:59 可是醫生說也有可能是我沒休息好!導致ALT值超標,HBAsAg呈陽性這個問題不是太大這個又怎么解釋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結果表明你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而且還造成了肝細胞的損害,應該趕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