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如果你,可欣,是在,有可能

提問: 四個月寶寶腹瀉,有痰怎么辦?急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是剖腹產現在四個月零八天了,體重16斤,身高也可,精神不錯,可是從出生到現在大便從來沒有成形過,晚上不大便,白天總是拉稀,水樣,黃色,有未消化好的奶瓣,有時還有沫沫。兒童醫院給開的藥也吃過,止泄貼也貼過,可就是不管用,怎么辦呀? 寶寶滿月時曾因小兒肺炎住過院,可是出院后我就發現他一直嗓子里有痰,平時聽不出來,可每當他特別興奮的時候就聽這嗓子里有呼呼的聲音,醫生檢查后說肺部沒事,是喉軟骨發育不好,大大就好了,可是聽著他嗓子里呼呼的聲音我就頭疼,怎么辦呀? 肯求各位幫忙出招。2008-10-21 10:45 注:純母乳喂養。需要補鈣的話,四個月的孩子補什么鈣最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寶寶吃母乳大便不正常,你看看是不是媽媽的奶質量不好.如果是可以加點副食.如果你是在天津的話,可以去中醫一附院兒科看看,有可能孩子的脾胃不好,用中醫調調.喉軟骨發育不好就是嗓子里有呼呼的聲音,晚上都會有.大了自然就會好的,不用擔心.我兒子小時侯就這樣,現在沒事了.寶寶從出生就應該補鈣吃伊可欣.蓋迪欣.伊可欣是促進鈣吸收的,蓋迪欣是補鈣的.蓋迪欣是從寶寶幾個月開始加,我忘了問問大夫吧不好意思!祝寶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