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祝你,母子,我生,多病

提問: 產婦過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小孩,還在坐月子,因為是刨腹產,醫生要求一個月才能洗澡洗頭,昨天早上,頭發癢的難受,我就多梳了一會頭發,誰知道沒過幾分鐘,我的脖子就出現一片紅,還癢,用手一撓,不得了拉,出現一個給小包包一樣的,好難受的癢,我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敏,現在這樣,我又還在喂奶,我該怎么辦啊?請知道的人幫幫忙出出注意,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不是過敏你還是要按要求做好我生寶寶是沒有聽話就落下好多病祝你們母子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