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的,你可以,要把,到你

提問: 公務員病逝 問題補充: 公務員病逝我父親今年年滿45歲,是工商機關的一名公務員,在職28年。父親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前段時間因為三鹿奶粉的事情,單位一直沒有放假休息,我父親帶病堅持工作數日,前天他們單位安排休息,我父親還沒有來得及去醫院檢查,下午就在家了病故了,我奶奶患有心肌梗塞,今年春天做的心臟支架,現在每月藥費就要1200元,我奶奶就我父親一個兒子,有兩個女兒家庭狀況都不好,我母親有腰椎間盤不能勞累,我剛年滿18周歲,沒有工作,母親一人工資難以維持一大家人的生計,我想咨詢一下,除了20個月的體恤金還有沒有別的幫扶政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情況下你父親單位的領導都會到你家里慰問,你可以向領導提出自己家里的實際困難,請你父親單位的領導盡量協助解決一點困難。不過千萬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這個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