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注意,方法,局部,血竭

提問: 好怕 問題補充: 今天去醫院做了化驗和B超,發現自己有II度宮頸糜爛,IV清潔度,還有陰道炎.我的媽呀,怎么會一下子成這樣?只是感覺下在癢去做個檢查就這么嚴重.真的好怕呀,但是那醫生說只要兩個星期就可以治好,只是會花些錢,請問一下,這樣治可以好不.這種病除了醫療還有什么辦法能好?請各位給我點意見我還沒結婚,正打算明年正月結婚的.可是現在,我要怎么辦?如果不治會成什么樣子?2008-10-21 13:57 目前我還沒出現身體的任何不適.只是會癢! 医师解答: 為避免病情加重,宮頸糜爛需要積極治療預防宮頸糜爛,關鍵是注意陰部衛生,尤其是以月經期、產期和產褥期為重點防護期。另外,育齡婦女要定期作婦科檢查,以便及早防治宮頸炎癥。  宮頸糜爛應當及時發現,早期治療,因為它被視為宮頸癌的高危因素,早期發現及治療可大大降低宮頸癌的發病率。   針對宮頸糜爛的治療方法,目前多采用物理方法,如電燙法,冷凍和激光治療法,其療效均好。應注意的是,這幾種方法在術后可能有多量水樣白帶,尤以冷凍療法突出,個別患者還可能引起陰道出血。術后要注意勤換內褲,保持局部清潔、干燥,如果出血時間長可服維生素K及仙鶴草素止血。其創口愈合一般為2-4周,此期應注意不用熱水沖洗或坐浴,并禁止性交。另外,也可用硝酸銀,重鉻酸涂藥治療,或用甲硝唑與血竭聯合局部治療,亦有較好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