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就可以,她曾,去住,你肯

提問: 我最好的方式應該怎樣做才好?還不傷和氣!傷友誼?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大學同學非常的要好。她剛剛結婚了,男朋友也是我的大學同學。這次我來北京找的工作也是同學幫助介紹的。我已經工作了快一個月了。我沒地方住,就和同學一起住了。盡管他們結婚不久。我買了電腦她借了我2千多。可是我在她那住的時候我自己也沒用電腦,原因是我給她省電錢,她自己有電腦卻遲遲不修,然后就借我電腦整業做圖。其實我也想學習,我不借她又不好。因為我欠她的錢。朋友們這可怎么好呢?我很無奈。還是我不借的做法很自私啊!2008-10-21 11:35 提高懸賞10分 2008-10-21 11:34 不過昨天晚上我說我也想學習學習用電腦,后來她說你今晚用嗎?我說先不用,你先用吧!也不知道能不能生氣? 医师解答: 我覺得畢竟她曾經幫助過你,所以你肯定不能拒絕她的要求.不過反正你已經工作了,可以省著點,有了錢就搬出去住吧,這樣就可以解決很多麻煩了,而且住在一起難免會有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