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朋友,她也,以往,答案

提問: 真心誠意尋求幫忙,誰能幫幫我該如何治療我媽的病?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58歲, 是個農村婦女, 沒有文化, 因為和她的朋友有點誤會,一氣之下連續幾天沒有睡好覺, 得了一種病,癥狀是失眠, 腦子停不下來的想問題, 焦慮緊張, 對事情沒有信心, 比如要去看病, 還沒有去醫院, 就開始問醫生是怎么樣的, 能不能看好, 醫院是否讓住院, 不停的問這些, 對事情也沒有信心, 比如去看病的路上還會問,還是不要去看了,也看不好,此外還會渾身發抖,早上和晚上的時候尤其會這樣, 更加嚴重的是, 有時候會覺得神或是鬼會上她身體, 上身之后她就會手舞足蹈,亂說亂唱,以神或是鬼的身份來說事,問她能不能看到鬼或是神仙,她說也看不到,但是神或是鬼會借她的嘴來說, 另外每天她擔心的主要就是鬼會抓她去,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有3個月, 開始的時候, 因為同事的婆婆曾經得過類似的病, 后來由一個醫生看好了, 所以我們也去看了同一個醫生, 醫生認為是更年期抑郁癥, 陪了一些舒必利, 阿普唑侖, 奧思平這樣的藥物, 開始的時候有點效果,但是某天我爸爸去買菜, 她一個人呆在家里, 浴室的門由于風一吹, 哐哐響的聲音又嚇著了她, 所以還是會有這樣的癥狀, 這樣的治療持續了一個多月,住在家里家人很累,所以沒有辦法去了老家的一個精神類的醫院進行住院治療, 醫生診斷說是癔癥加焦慮, 可是這個醫院也不負責任, 看了一個月, 花了1w多, 也沒有多少效果, 每天也沒有多少交流和溝通, 只是吃藥和做常規檢查, 說要看藥物的反應后再做決定, 看了一個月沒有效果, 只能回到上海的精神衛生中心看病。 預診的時候問哪個專家能看癔癥, 說所有的醫生都可以看, 然后就掛了一個出診費是158的醫生, 醫生的看法也是癔癥, 不過醫院沒有空床位了, 只能回家, 我爸爸也非常累了,我怕他的身體也垮了, 在這里懇請大家幫忙, 能否幫忙確診一下我媽的是什么病,到底是心理上的疾病還是其他的,是需要去看精神科的醫生,還是神經科的醫生? 是否屬于癔癥,如果屬于癔癥,怎么樣的治療比較好, 有沒有好的醫生推薦?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解鈴還需系鈴人,你媽媽的朋友應該對她有幫助吧.有什么誤會都可以拿出來講.你不妨去請請這位朋友.讓她也幫忙想想辦法.如果這樣長此以往下去,肯定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