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是有,也可,或者是

提問: 藥物會不會導致月經失調?還是說明我懷孕了?急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乙肝病患者,長期服用降低轉氨酶,抗病毒的藥物(月經期間也不例外),但上個月停止了一個月沒吃藥,月經來得很準時,并提前了兩3天!這個月繼續在吃藥,有一種抗病毒藥(阿德福韋酯膠囊),還有一種消炎的(復方甘草酸苷片),這兩種藥這個月才吃半個月,以前服用的是葵花護肝片,轉移因子,苦參素!我有過性史,也吃過避孕藥(大概一年吃了3-5次吧),上個月是15號來的,19號做過,做了一半(還沒射精)才帶套!這個月1號也是同樣的情況做了一半(還沒射精)才帶套!算算時間應該在15號就該來了!可是今天已經21號了還沒來!以前月經多數都是延遲三四天就來了!只地震那一個月好象是延遲了一周多才來!而且前幾年月經都是5天才完,可是這一年3天就完了!最近我也感覺下面干干的,昨天有像豆腐渣,色黃,有異味,很黏的分泌物!我很急,也很緊張,請問我這情況怎么了?是否是懷孕了?還是藥物的關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想多半是有什么炎癥或者是性病,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當然藥物也可以導致月經周期紊亂,因為根據你的描述,懷孕的可能性極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