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域名,生日,我叫,普遍,你好

提問: 個性域名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個性域名總顯已被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 可能是你填寫的域名太過于普遍,給你申請個性域名作為參考。 1、生日,結婚紀念日,等等域名。 比如,www.19801212.gd.cn 為1980年12月12日,肯定是某人的生日,結婚日,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2、其他個性域名 有星座域名,如水平座www.shuipingzuo.gd.cn 有愛好域名,如我愛音樂www.ilmusic.gd.cn 有追女域名,如我愛你李麗www.ilulili.gd.cn或者www.woailili.gd.cn 姓名域名,如我叫張三www.mynameiszhangsan.gd.cn或者www.zhangsan.gd.cn或者www.wojiaozhangsan.gd.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